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62211 Fax:0317-8362255

热门点击:芒刺线 | 除尘骨架 | 电磁脉冲阀 | 除尘配件 | 静电除尘器 | 气动元件 | 除尘器花板
点击:

星型卸料器

产品概述:星型卸料器当上部料仓的物料靠自重落下充填在叶片之间的空隙中,,随叶片的旋转而在下部卸出,,因此,星型卸料器可以定量而连续地卸料.
产品介绍:

星型卸料器
 

  星型卸料器当上部料仓的物料靠自重落下充填在叶片之间的空隙中, 随叶片的旋转而在下部卸出, 因此,星型卸料器可以定量而连续地卸料。因此,星型卸料器是气力输送系统中常用的重要部件。星型卸料器可以用在收集物料系统中,作为料仓的卸料器。星型卸料器是目前国内先进的卸料器装置,常用在除尘系统中作为除尘系统的重要设备之一, 它特别适用于粉尘,小颗粒物料,深受环保、冶金、化工、粮食、水泥、筑路、干燥设备等工业行业的工程项目择优选用。星型卸料器的上、下法兰口基本是方形或圆形,也可以由用户选定。耐磨损封闭型转子叶轮该型星型卸料器特点是转子叶片的端部衬聚氟乙烯密封条,能保证叶片端部与壳内壁有接触,并且磨损后可方便地调节叶片端部,使其仍然与壳体内部保持接触,具有好的锁气性能。
 

  • 上一篇:YJD星形卸料器A型
  • 下一篇:没有了
  • 电话:0317-8362211
    传真:0317-8362255
    地址:河北省泊头市廊泊路开发区